子弦若晚

假如小受们突然性情大变……番外

萧:

注意:*ooc可能会有
*cp有冰秋,漠尚,忘羡,曦澄,花怜,双玄
*ky走开
*本文对话特别多,异常多(划重点)
*新人向,文笔较渣
*番外啦~~~正文走链接~~~
*正文: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


以下番外❤——


冰秋
被传送回清净峰之后,冰秋有了一个疑惑——
沈清秋:冰河啊……我问你点事……
洛冰河:(疑惑)师尊你问。
沈清秋:你说,为什么我们失踪了一整天却没人注意到呢?
洛冰河:(托腮)弟子也不知道……(接着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掉眼泪)QAQ
沈清秋:(慌)怎么哭了?(摸摸头)
洛冰河:(掉眼泪)弟子不能帮师尊解困……弟子真没用……师尊肯定不喜欢我了QAQ
沈清秋:(心中无奈)冰河乖……师尊怎么会不喜欢你呢?今天你帮了师尊的忙又怎么会没用呢?不哭了不哭了~(顺毛)
洛冰河:(慢慢抹眼泪)师尊……今天我们可以探讨一下吗?(作者:相信你们肯定知道他们会探讨什么的( ͡° ͜ʖ ͡°)✧)
沈清秋:(原来重点在这吗……)这个……(犹豫)
洛冰河又开始掉眼泪:师尊不是说随便我怎么做吗QAQ……
沈清秋:(用扇子挡住脸)……好吧好吧,那你轻点啊……
洛冰河听到这句话,立马扑了上去。
(拉灯拉灯)


漠尚
漠尚被传送回来之后,漠北君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扛着尚清华往房间跑——
尚清华:(难受)大…大王,您能换个姿势吗?这样我很难受……
漠北君没说话,却将姿势从扛着换成了拎着。
尚清华:(捂脸,小声嘀咕)就不能抱着或背着吗……
小声自然是没什么用的,漠北君看着他:想让我抱着你?
尚清华连忙摇头:不不不,我喜欢被拎着!(才怪!)
漠北君还是没说话,把姿势从拎着换成抱着——还是公!主!抱!
尚清华有点受宠若惊:大…大王?
漠北君继续没说话,踢开了房门又用法力设了一道屏障,然后把尚清华扔(划重点)到床上,尚清华还没有反应过来漠北君就压了上来——
漠北君:自己点的火自己灭。
尚清华一脸懵逼——(大王,我啥时候点的火?)
没等尚清华想明白漠北君就吻了上来……
(拉灯拉灯)


忘羡
比起前面两对的热情,忘羡这就平静多了——直接天天。
(拉灯拉灯)


曦澄
蓝曦臣和江澄被传送到了莲花坞——
江澄:总算是回来了……
蓝曦臣:(微笑)晚吟还是喜欢莲花坞一些呢。
江澄:(伸懒腰)倒不是全是——夏天喜欢姑苏的云深不知处,冬天还是喜欢云梦莲花坞……
蓝曦臣的眼神有些黯然——他又想起了幻境里发生的事了……
江澄觉得今天的蓝曦臣特别不对劲,于是问:蓝曦臣,你今天怎么了?
蓝曦臣“微笑”摇头:没有啊,晚吟为什么这么问?
江澄:(捏了捏蓝曦臣的脸)你看你,微笑都苦了,到底发生了什么?谁欺负你了,我去打断她的腿!(作者突然一阵恶寒……)
蓝曦臣:(无奈)还是骗不过晚吟啊……
于是,蓝曦臣就把幻境里他所看到的,所听到的全说了出来。江澄听完后沉默了一阵——
江澄:(不会安慰人)……幻境和现实都是假的啦!我才不会那么容易哭成狗!再说,你不会离开我不是吗?
蓝曦臣:(微笑)嗯,我不会离开晚吟的。话说,晚吟你今天向我撒娇的样子好可爱,能不能再来一次?
江澄:(脸红炸毛)你想得美!
蓝曦臣:既然晚吟这么说了,那我何不想的更美点?(随即,抱起江澄就往寝室走)
江澄:(挣扎)蓝曦臣?泽芜君?蓝涣!快放我下来!
蓝曦臣:(笑)不要。
(拉灯拉灯)


花怜
他们正在做♂运♂动♂呢……
(拉灯拉灯)


双玄
贺玄和师青玄回到了黑水领域——
师青玄:贺兄,你今天怎么了?突然就哭了把我都吓一跳!
贺玄:没什么,做噩梦了而已。(梦到你被我伤害,梦到你被我杀害……)
师青玄:(调笑)堂堂绝境鬼王黑水沉舟竟然被噩梦吓哭了?这件事我可以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~
贺玄:……(沉默)
师青玄见他不说话,以为他现在还在害怕,就抱住贺玄说:好了好了,贺宝宝不怕~青玄哥哥在呢~
贺玄被抱的猝不及防,反应过来后反把他抱起来,走向房间——
贺玄:那 么 青 玄 哥 哥 可 要 好 好 安 慰 贺 宝 宝 呢 。(一字一顿)
师青玄知道自己玩笑开大发了,连忙挣扎+讨好的说:贺兄贺兄!我…我就开个玩笑而已……你…你放我下来听到没有!贺兄?贺玄!
然后……师青玄被扔到床上……
(拉灯拉灯)


—完—


作者的废话:
这个系列正式完结了!(●'◡'●)ノ❤
别打我(゚⊿゚)ツ我实在不会写肉!(╥_╥)
下一个系列在筹备中~(●'◡'●)ノ❤

评论

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