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弦若晚

各队队长心里的于炀

大禹142520:

终于要飞了,再延误一会……我没准还能再写一个……
哈哈哈哈哈~回家咯~

各队队长心里的youth
Q:你觉得youth是个怎样的职业选手?
花落:非常刚,技术也好,国内现在单排应该是他最强了。真便宜了那个老畜牲。
周峰:韧性很足,永远都不能对他掉以轻心。
酒桶:不愧是drunk的继承人。杀伐决断,干净利落,后生可畏啊。
业火:炀神!每次比赛都有天秀操作,天分那么高,还那么努力。我都有点惭愧了。
Drunk:youth是我们hog的新王牌,虽然跟我还差点,但既然是我们王牌你觉得能是什么样的选手。

Q:你觉得youth是个什么样的人呢?
花落:我看见的youth还是我听说的youth ?我看到的youth是个很严肃很努力的人,也不爱说话,脸皮比较薄。我听说的就非常不一样了,老畜牲说youth软萌,可爱又听话。我是没感觉出来。
酒桶:对对对,我也觉得drunk跟咱们说的youth根本不是youth 本人,drunk说youth会软软的叫他老公,我是刷新三观的。
业火:哇,我还以为就我知道,原来你们都知道啊,前几天在微博看见了炀神睡觉的照片真的挺软萌的,祁神也不算夸大其词。
周峰:祁醉说youth 不爱喝水也不爱上厕所。
Drunk:那是我的专属youth,他只是我的童养媳,又不是你们的,听听就得了还真想见?免费见是不可能了,要是给youth刷个十万块的礼物我考虑给你们发个视频?

花落:做个人不好吗!再说谁想看啊!
周峰:其实我挺想看的……

第二天于炀直播,周峰真的刷了十万块的礼物,祁醉看见了,就凑到于炀身边亲了一下于炀的脸颊,于炀瞬间脸爆红,然后低下了头不敢看摄像头。祁醉看着摄像头,微微一笑:“怎么样,很软萌吧。”

贺小旭提着刀跑上了楼:“你个老畜牲能不能要点脸啊啊啊!!!”

于炀红着脸把直播关了然后低着头跑出了训练室。

评论

热度(255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