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弦若晚

【渣反/魔道/天官】校园里那些事(老师篇)

喵叽:

  大家好,我叫喵叽。在墨香中学就读,是一班的学生。
 
【忘羡】
  我们学校的老师几乎一个个都是人才、名人。其中有好几个十分出名的。一个老师教两个班,教我们语文是含光君蓝忘机,教我们数学的是魏无羡。噢,对了,教我们物理的是江澄。
  蓝忘机老师长得很英俊,浑身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近的气息(禁欲感)。整天仿佛只有一种表情,对什么事情都是淡淡的,十分冷静。
  但是,面对魏无羡老师时却会浅笑,眼里满是宠溺。魏无羡老师生的也是俊美(重点最后一个字),是那种邪气四溢,好像什么事情都不能为之困扰的感觉。
  经常,魏老师拖堂一两分钟内蓝老师都会在外面班门口杵着,等待着魏无羡老师下课。
  今天,蓝老师又站在门口了。一双琥珀色眸子定定地凝视着讲得神采飞扬的魏老师。刚好坐在门口的我悄悄地观察起这两人。
  天啦噜!清冷的蓝老师的眼里有深深的宠溺!(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到)整个人都在散发粉红色气泡呢!
  魏老师看见了门外的某位,脸上绽开了一个灿烂的笑容,像吃到蜜糖的小孩子,几个女同学看得眼里直冒桃心。
  匆匆丢下一句“下课”,转身欢快地走向蓝忘机老师,自然挽起他的手,开始嘘寒问暖各种调戏。蓝老师也是十分顺从他,不时地回应魏老师的几个问题,耳朵……好像有点红!
  在餐厅的时候就更为大肆地秀恩爱了,通过窗子,我们可以清楚地看见教师饭堂。蓝忘机老师把盘子里的所有肉都夹给了魏无羡老师,魏无羡老师叫那个开心呀(一笑百魅生?)。在吃饭时魏无羡老师也不停地调戏蓝忘机老师,比如拿着蓝忘机老师的汤碗,唇对着刚刚蓝老师喝过的地方印下去,斜着眼喝汤,眼中带着调笑。
  这时候,蓝老师的耳朵就会“腾”地变红,看口型好像是说“别闹”。直到蓝启仁主任过来时魏老师才消停一会,蓝主任对魏无羡老师很有偏见,每次见到他都吹胡子瞪眼的。
  放学时,蓝忘机老师和魏无羡老师总会一起回家,两个大帅哥就像一道靓丽的风景线,在人行道上吸引了一大堆目光。据说他们是同居的,噢……那肯定有很多有趣的事情(笑容突然猥琐)。


▲小番外
魏无羡(冷汗):怎么感觉有什么人在盯着我?不管了,继续调戏蓝湛。
江澄:妈的死给!在学校也这么猖狂!


【冰秋】
  二班有个很牛的男同学,叫洛冰河。他几乎是体育全能啊!但平时对人很冷淡,可只对一人例外,他的班主任沈清秋老师。
  有一次我送作业到蓝老师的办公室,走过沈清秋老师办公室时无意间瞄了一眼。当时好奇,听见里面有哭声,就随便看了一眼,就这一眼,我就惊了!
  洛冰河同学和沈老师紧紧地抱着一起,沈老师满脸通红,别过头。洛冰河眼眶红红的,眼泪挂着眼角,眼看就要掉下来了,委屈巴巴地说:“师尊……你怎么把头扭过去了……是不是嫌弃我了呜……”在同学面前酷炫狂拽的洛冰河去哪里了?这里的小哭包是什么鬼?
  沈老师抬起头看着他,无奈地摸了摸他的脸:“冰河别哭。”洛冰河马上把眼泪收回去,但还是像个小怨妇一样:“我只是想亲亲师尊。”沈老师的脸又红了起来,但还是耐心地跟他解释:“现在是在学校,回家(划重点)再亲,好吗?”
  眼泪扑籁籁地落下:“师尊……”“好好好,别哭!可以亲亲,行了吧?”沈老师连忙哄这个小哭包。
(一个老师哄比自己高一个头的哭得喘不上气的男同学,有点惊悚)
  “好!”于是洛冰河停止了哭泣,摁住沈老师的头,吻上去。我才回过神,红着脸(兴奋)地跑到蓝老师的办公室交作业。
  一推开门,魏无羡老师跨坐在蓝忘机老师的腿上,两人的脸挨得极近,魏无羡老师还勾着蓝老师的下巴,拽着他的领带,笑得十分勾人。
  我:“! ! !”
  魏无羡老师:“???”
  甩下一句“抱歉打扰了”并贴心地关上了门,飞快地跑回教室给其他腐女们爆料。不过这后来的几天我都不怎么敢上课直视他们的脸,并且看洛冰河同学的目光是怪怪的。


【花怜】
  教我们美术的是花城老师,他在艺术界的造诣十分出色。平时就是给我们一种霸气、冷静、偶尔还会调笑别人的感觉。直到我发现了他画室的秘密。
  又有一天,放学时我还在艺术楼做陶艺,做完自己的作品后随意地走走。路过了花城老师的画室,因为他的成就,所以学校给他一个单独画室。画室常年拉着窗帘,放学时更是锁了门,花城老师经常过来作画。在学生们的眼中,这都是一件神秘的画室,但都知道这是花城老师看重的画室,所以一般不会萌发出进去看看的念头。今天的门居然没有锁!
  因为好奇心的促使,所以悄悄地推开门,看见桌上、墙上都是画。我昂起头,四周环视一周。嗯,看样子花城老师很喜欢画人呀……哎不对!这些都是同一个人!好像是……教三班历史的谢怜老师!
  正面笑脸,回眸一笑,平淡冷静,微微恼怒,脸红害羞,几乎什么表情都有了……
  无意间撞破了花城老师的秘密,又害怕他回来的我怂怂地离开了画室。
  后来,我发现谢怜老师经常叫花城老师“三郎”,而花城老师则叫他“哥哥”。刚开始还惊恐地幻想,难道是兄弟禁忌之恋?但经过观察,两人并不是亲兄弟。
  每次见到花城老师,谢怜老师都十分开心,说话时脸也透出一点粉。而花城老师的眉眼间也是散不去的温柔。似乎这对cp,也是同居的……有几次请了一天的假,是花城老师帮他请的,至于他们干了什么,我们虽然不知道,但也能大概猜出来……


真希望自己真能在这个学校读书啊!ʅ(´◔౪◔)ʃ

评论

热度(44)